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南湖网书记变身女主播 开展社区工作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6 13:06: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桂慧娟)12月4日下午,武汉社区干部学院第五期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中央花园社区开展教学,中央花园社区书记主任张淑静以党建引领“三治一服务”特色载体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教学。

  中央花园社区书记主任张淑静运用斗鱼直播平台开设的正能量直播间全程播报,围观热度一直在5万以上不减。

  中央花园社区以党建为引领,架起“三治一服务”特色载体连心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网格化服务管理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网格服务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网格为载体,搭建“党建+三治+服务”的融平台,一个网格党支部率领两支文体协会(社区社会组织)承担一方面的社区治理,把党的领导充分体现在基层社会治理的最末梢。形成特色党支部、特色宣传、特色项目、特色文化、特色队伍、特色工作室的“1314”基层党建创新亮点。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效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张书记不仅讲理论,更是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将自己的经验融入到教学过程中。

  来访的学员沉浸在张书记深入浅出的教学中,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如痴如醉,纷纷表示出极强的求知欲。甚至在教学后争相加张书记微信,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有学员说:“有幸来到中央花园社区参观,聆听张书记对党建工作的独特解读,让我受益匪浅。感谢张书记的无私分享和宝贵工作经验,使我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目标更明确,眼界更开阔……”

  此次现场教学不仅让学员分享了基层党建的红利,而且为社区党建求新、求实、求准注入了新的动力。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中央花园社区将不负领导新要求和党员群众的新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中央花园建成幸福乐园、和谐怡园、绿色庭院、安全家园,让社区更美好,居民更幸福!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