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大东门社区联合捐赠爱心衣服 大手拉小手让冬日更温暖

发布时间:2018-11-22 16:29: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凃腊先)寒冷的冬天如期而至,在冷风呼啸的冬日里,环卫工人顶风冒雪、起早贪黑、克服困难,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在这个冬日,临近"12.5"国际志愿者服务日,武昌大东门幼儿园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一份爱心 衣份温暖 "暖心捐赠活动,为社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表达心中的感谢。

  11月22日上午,大东门社区副书记李艳玲及分管主任谢娟带领四名环卫工人来到武昌大东门幼儿园园内,党员教师代表洪林向全体师幼发出倡议后,捐赠仪式开始,共计捐出羽绒服、毛衣、棉裤等御寒衣物120件。李书记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感谢武昌大东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暖暖心意,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大东门社区以后还会与大东门幼儿园将暖心公益活动扩展到各个领域,同时,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感谢武昌大东门幼儿园给予我们环卫工人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这不仅让我们身体上感受到了温暖,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武昌大东门幼儿园对环卫工作的尊重。我一定要用我的真诚努力工作,让大家拥有一个更舒心、更安心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代表在接过捐赠的衣物时,热泪盈眶地说。活动的最后,教师代表张培莹带领幼儿进行歌表演《感恩的心》,将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武昌大东门幼儿园教职工积极参与"一份爱心 衣份温暖"捐赠活动,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将"爱心、奉献、感恩"植入幼儿稚嫩的心灵之中,传递了正能量。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