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武昌区400名两新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20:29: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菁 李宁)武昌区主要领导表示,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是地方党委的职责所在,也是企业和社会组织提升业务、促进发展的需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党建引领是发动机、是动力源泉,能有效增强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竞争力。武昌区将深入推进两新领域"红色引擎工程",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以党建引领创新,促进武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严格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的"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段党章党规"、"开讲一次特色党课"、"举行一次交流分享"、"唱响一首红色歌曲"的"五个一"环节有序展开。活动邀请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形象大使、中国知名公共外交活动家、高级记者余熙同志讲述党课《改革开放40年的武汉国际朋友圈》,讲授改革开放以来武汉国际化建设的成就与前景。

  据了解,本次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两新先锋讲堂)的开展,也同时拉开了武昌区两新组织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帷幕。据悉,武昌区将陆续组织"两新组织员工相亲会"、秋季健步行、正能量电影展播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武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风采,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服务能力。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