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黄陂区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20:32: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柳 叶晖)10月26日下午,2018年黄陂区“反邪教主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黄陂区黎元洪广场精彩展开。区街两级政法综治防范及前川街社区干群近4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抵制邪教倡议书》、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反邪教教育宣传展牌10块,挂宣传横幅8条,供参与群众学习。随后,文艺演出在情景音乐剧《十送红军》中拉开序幕,三句半《全民参与 铲除邪教》、湖北慢板《反邪教 走正道》等10个节目纷纷上演。演出中穿插有奖知识问答,观众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通过多角度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内容,宣示了黄陂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政法综治战线,与一切危害社会治安、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邪恶势力作坚决斗争的鲜明态度;通过宣传资料、展版、横幅和文艺节目、现场问答等形式,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特别是正在深入推进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全区居民牢固树立反邪教意识,识别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敢于并善于同各种形式的邪教作坚决斗争。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