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施工土方无法外运 营商环境巡查组督办协调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8-10-22 18:34: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逊 张敏)“感谢巡查组,我们工地的土方终于有出口可以外运了,现在每天运走9000方渣土,工程施工正常进行。”日前,禹洲地产湖北公司助理总经理林清碧表示。
  禹洲集团(武汉)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76亿,是武汉市的重点项目,项目位于武汉开发区太子湖北路,有K1、K2两个地块,由于周边市政道路施工,设备进场、渣土外运困难,项目一度停滞不前。
  今年5月,企业反映情况后,引起了市营商环境巡查十四组的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开发区城管局、交管局和项目所在的商务城园区,限时解决。当时,在项目周边的太子湖北路开设了1个出入口,解决了项目K2地块土方外运的燃眉之急,K1地块土方外运,需等海棠路通车后方可外运。
  7月底,海棠路路面竣工,其他道路附属工程尚未完工,要等到年底才能移交通车。但项目进度等不得,K1地块土方亟须外运。
  为此,巡查组再次组织城管、交管、园区、企业以及道路建设方进行协调督办,综合考虑周边的交通承载之后,四方签订协议,同意市政道路海棠路在移交通车之前,由企业用于土方外运。至此,项目K1地块土方外运难题也得到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