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洪山区关山街以文艺汇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0-22 15:40: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万军 张诚)回首四十年,扬帆新时代。10月18日下午,关山街"辉煌历程,圆梦中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大礼堂举行。记者注意到,本次汇演主题突出,14家单位精心准备的15个节目内容各有特色,现场800余人时而欢呼时而感动流泪,充分表达了关山街辖区居民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深情祝福和美好幸福生活的热爱。

  当天,关山中学带来的一支青春洋溢的舞蹈《放飞梦想》为演出拉开了帷幕。随后,中南民族大学带来的蒙古筷子舞《幸福生活》,充满民族气息,热烈磅礴,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转变。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的舞台情景剧《面包医生》,讲述了处处为病人着想的名医谭一清的故事,充满幽默而不失感动。关山京韵社带来的京剧《还看今朝》,充分抒发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歌颂以及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展望。

  关山街主要负责人介绍,伴随着伟大祖国40年的沧桑巨变,关山街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一个个的小村湾变成了如今的高楼林立。关山街将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