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中华路街举办“了不起的军运主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6:54: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轶晴)10月12日,为迎接2019年军运会,提升群众体育热情,争做文明军运主人,关爱流动人口,促进居民间团结共进,中华路街在三道街民主路校区举办“了不起的军运主人”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152位辖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参加。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娱乐相结合,注重居民的参与和交流。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夹弹珠、投乒乓球、滚保龄球、吹乒乓球、弹乒乓球5个集体竞技比赛项目,以及投沙包、射箭、迷你高尔夫、趣味投篮等4个趣味娱乐项目。

  比赛项目趣味性强,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片加油声和欢笑,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踊跃参与,围观的居民更是加油助威,不时爆发出一片片掌声和欢笑。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邻里间的交流和认识,也让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培养合作意识。在丰富辖区居民文体生活的同时,在赛场中展现文明武汉人的新风貌。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