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情暖老人心 汉阳永丰街两百多居民为社区老寿星们祝寿

发布时间:2018-09-21 11:37: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韩方亮)“祝你生日快乐······”,阵阵歌声从汉阳区永丰街徐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传出。原来是两百多居民正在为社区老寿星们过生日,现场热闹非凡!

 

  眼看临近中秋佳节,又考虑到中秋过生日的老人,徐湾社区精心策划了节日生日共祝活动。9月19日上午,庆祝活动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现场不仅摆上了香甜的月饼,还准备了16寸的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因为临近中秋节,以前都没有好好的庆祝过。这次社区这么多人一起帮我庆祝生日,真的很开心!”74岁的罗翠芝阿姨是这次十余位寿星中的一位。这次集体生日会上,老寿星们头戴生日礼帽、吹蜡烛、吃蛋糕,现场接受居民们的祝福。
  据徐湾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社区老年人很多,如何让这些老人老有所乐是社区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这次社区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仅举办了中秋节庆祝活动,更借助这一平台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让老人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