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中山社区举办“中秋百家宴 军运系邻里”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8:06: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姝辉)为迎接第七届军运会的到来,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共同营造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和城市精神,中山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党员、五老志愿者发动辖区居民群众开展“喜迎军运会·浓情话佳节—中秋百家宴军运系邻里”活动,让社区居民带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积极构建邻里和谐幸福社区,为军运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918日,中山社区联合辖区居民中山居家养老中心开展 “中秋百家宴、军运系邻里”为主题的中秋联谊活动,活动中,由社区工作者带来中秋蛋糕,辖区居民带来各家拿手小菜,摆上各类特色月饼、瓜果,欢聚一堂,共品菜肴,切磋厨艺,互送祝福。

    上午9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中山养老服务中心,布置会场,将红红的的灯笼挂上,布上五彩斑斓的气球,和红色的灯谜等待居民朋友们的到来,大概10点半就有居民朋友陆续到来了。第一个到来的是来自兴松园的余宝珍,余师傅带来了第一道大菜,土豆炖圆子,用精致的盘子装着代表着她对此次活动的重视。随后陆续到来的是酸辣土豆丝、虎皮青椒、青椒肉丝、宫保鸡丁、薯粉肉丝、清蒸武昌鱼,短短半小时凑齐了将近20个菜。

    活动后期,中山社区还联合中国银行的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军运会科普知识有奖竞答,就军运会开展的时间、军运会吉祥物、军运会居民公约、军运会运动项目等进行了竞答,让居民朋友们在一种欢快轻松的氛围内了解军运会,做好东道主。

中山社区“中秋百家宴.军运系邻里”,传承民俗文化,提高促进居民群众交流,大力发展红色物业文化,弘扬军运会精神,做好东道主,传递邻里情。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