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我的中国心·爱国重千斤” 西城壕社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22:36: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翁文静)今年是我国建国69周年,也是抗日战争胜利87周年,在这纪念日前后,并结合全区9月份爱国主义教育月,9月14日,中华路街西城壕社区组织开展了一次"我的中国心·爱国重千斤"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对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同志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西城壕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老党员和青年党员参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和重走东湖绿道,实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严格按照"五个一"流程开展,武汉爱熙社工副总干事汪洋带领辖区党员同志参观青和居社区,介绍社区治理的先进经验和惠民成果;并情境再现,为大家讲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重温了习总书记视察青和居社区的情景。接着,重走习书记的东湖绿道之路,了解中国在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取得的实践经验和伟大成就,了解武汉全市人民在改革开放中所呈现的"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武汉篇章而努力奋斗。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