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汉阳开展“与军运同行·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14 16:49:18来源:荆楚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汉阳区群众合唱事业蓬勃发展,配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9月12日上午,汉阳区文化馆组织开展了“与军运同行·唱响中国梦”汉阳区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武汉市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湖北省合唱协会副会长鲁艳以及汉阳区文化馆馆长李阳等担任评委。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按照要求演唱两支曲目,经评委最后评定,共选出汉阳区文化馆合唱团、武钢老干部合唱团、汉阳区老年大学合唱团、汉阳区和谐之声合唱团四支队伍进入全市复赛。
9月下旬,全市合唱比赛复赛将在汉口江滩举行,接下来,汉阳区文化馆将对评选出的四支优胜队伍进行紧张排练,力争在全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