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走进新时代 点亮中国梦” 怡景苑举办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8-21 13:06: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小珍)8月20日晚,武昌区杨园街余家头社区怡景苑小区业委会为广大业主举办了主题为“走进新时代,点亮中国梦”的文艺汇演,社区文艺队伍、业主委员会、小区物业一起,自编自导、自拍自演,为广大居民们献上一出高质量的文化大餐,演出吸引了近百名观众。

  威风锣鼓队响亮的鼓声吸引了业主和周边的居民,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业主委员会夏主任发表了讲话,希望通过大型文艺汇演丰富居民暑期生活的同时向居民介绍业委会近年来工作安排和工作内容,在今后的生活中让居民服务更加便利。

  婀娜多姿、美轮美奂的舞蹈;气势磅礴、感心动耳的合唱;轻歌曼舞、赏心悦目的黄梅戏;喜气洋洋、通俗易懂的三句半,这些丰富多彩的节目全部来自于我们余家头社区文体自治组织自编自演。

  “尽管住在一个小区,平时回家后各自把门一关,大多数人互相不认识。现场看晚会,我才知道我们小区能人真不少。这样的晚会,真正接地气!”一位观看纳凉晚会的居民告诉记者。业委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业委会、小区物业公司和社区联合举办这样的纳凉晚会,就是为了拉近小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们在炎炎夏夜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的同时还能清楚的了解我们业委会的工作,让业委会的工作更贴近于居民生活。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