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洪山路社区召开八月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周周讲

发布时间:2018-08-03 10:08: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8月2日是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在当日下午2:30,武昌区洪山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系统集成"支部主题党日"观摩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武昌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

  在会上,洪山路湖北省教育厅在职党员、社区党员、群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社区直管党员朱翠萍领誓下,其余党员在台下集体宣誓,并诵读了《党章》总纲第十八段至第二十一段。

  随后,湖北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倪然同志受邀前来讲党课,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身为80后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思想态度转变过程。在讲话中,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民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为重点,组织好专题研学,最后展望了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前景,增强了在座党员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

  在座党员不畏酷暑前来参会,携带纸笔认真上党课,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其后,全体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负责人表示,之后还将引领社区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一日捐"或者开展"迎军运会 清洁家园 "开展义务劳动。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