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关山街举办基层党建暨红色物业工作拼搏赶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09:45: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诚 汪万军)为将"互看互评比着干"落到实处,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7月31日上午,洪山区关山街举办基层党建暨红色物业工作拼搏赶超交流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街机关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共90余人参加。

  上午,全体人员先后在康居园小区、无线电小区实地观摩了红色物业工作,这两个小区都属老旧小区,无正规的物业公司,全靠居民自治。从今年4月份开始,街道成立了物业服务中心,在小区成立了红色物业服务站,组建党小组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硬件设施改造和环境整治,并引进了木兰花物业服务公司进行业务指导。除了这2个小区,其余12个小区均完成了红色物业打造工作。"自从红色物业开始实施以来,感觉小区环境明显变好了,还经常开展公益便民活动,很方便我们日常生活,希望红色物业可以越来越好!"无线电小区的居民李大爷笑呵呵地说。

  看完现场后,全体人员在地大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拼搏赶超交流会,会上社区代表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创新及红色物业工作经验;街道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基层党建半年督查情况,并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