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中南路街召开“文明洁净迎军运”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6:13: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萍萍)7月23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在武昌区委党校组织召开了"文明洁净迎军运"誓师大会。中南路街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单位、驻军部队、各职能部门、志愿者、辖区居民群众发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突出重点整治,擦亮城市名片;强化宣传动员,实现全民参与"的倡议。

  会上,辖区各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做好迎军运工作的决心。湖北省公安厅表示,将按照综治工作的相关要求,管好自己门、看好自己人、做好自己事、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军运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陆军工程兵舟桥第32旅发言称,将以铸铁心、练铁骨、架铁桥的"三铁精神"响应省、市、区及街道的号召。街道城管队员代表与迎军运志愿者代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与军运携手同行、为城区美颜添彩、为武昌再立新功的决心与干劲。

  据悉,洪山体育中心作为第七届军运会场馆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昌区为场馆建设提供了一个协调及时、办事高效、支持给力的良好环境,项目的推进提速快、效果好,总投资达1.92亿,今年3月正式开始施工,目前新建训练馆土方开挖已完成,体育馆主馆维修已完成绝大部分拆除,总体进度基本符合预期。"一定会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场馆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赛事任务!"

  据介绍,中南路街扎实打好"五子"(车子、渣子、摊子、牌子、棚子)攻坚战,严格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对上级部门最新发布的涉及中南路、武珞路保障线路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落实。近期内,街道广泛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共出动人员3000余人次,车辆400余辆次,清理渣子209处87吨;整治规范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辆862辆;拆除违规招牌47块;取缔占道摊子80余处;拆除占道棚子13个。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