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牢记殷殷嘱托 砥砺同行 作新时代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5: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燕芬)7月20日上午,"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杨园子讲堂走进余家头小学,纺器社区党员与共建单位中原医院、湖北冶金、余家头小学党员共计70余人,一起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与共建单位砥砺同行,作新时代湖北发展的排头兵。

  余家头小学、中原医院、湖北冶金是纺器社区共建单位,充分发挥单位党组织参入区域社会治理和社区建设的积极作用,形成强大的区域党建组织网络,树立"共建社区、关心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积极支持配合社区搞好公益性事业的建设。

  活动严格按照"五个一"流程有序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来自余家头小学党支部书记柴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大关系"、"四个切实"为统领,立足武昌实际,坚持创新发展,坚持拼搏赶超,进一步谋划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以实的举措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武昌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步伐,推进武昌走在全市新一轮改革开放、长江经济带发展、高质量发展前列。号召广大党员群众争做全市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真抓实干,描绘武昌美好未来。

  来自中原医院的田敏同志作为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务工作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现场分享学习心得。全体参会人员针对活动内容"写感想"。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纺器社区党总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开展"红色引擎工程"提质工作。加强"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以社区信息化服务平台为载体,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与"红色物业"相结合、与"我是党员"活动相结合,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