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迎军运,文明礼仪我先行公益讲堂走进徐东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0: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伟 李敏)"请问家长朋友们,小朋友们,知道军运会什么时候举办吗?""2019年!"伴随着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 2018年政府实事公益大讲堂进社区活动在徐家棚街徐东社区家长学校精彩开课。

  据悉,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彰显东道主的热情,体现武汉市民的文明素质,市妇联、市文明办于7月20日上午在徐东社区家长学校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共50个家庭100余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明礼仪课。

  上课之初,授课老师向在座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发放了由武汉市文明办刚刚印发出炉的"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单。随后,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向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述了军运会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模拟军运会开始前、观赛时、观看射击比赛等场景,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到了在不同的情境中如何做到文明观赛,做文明礼仪武汉人。

  "武汉军运会,文明我先行……"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诵读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用履约践诺的形式表达了作为东道主的热情以及争做文明市民的决心。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