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市直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洪山

发布时间:2018-07-12 17:37: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万军 李婉)他们来自不同的平凡岗位,爱岗敬业的精神却非凡而崇高。7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洪山区,7名先进典型以平实的语言,讲述自己如何"立足岗位、争创一流",赢得全场200余名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成员的一次次掌声。

  据悉,今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按照"政治坚定、品行端正、业绩突出、作风优良、群众公认"的标准,经过基层单位层层推荐、各级党组织审核、专家评审评选,评选出了12名"立足岗位 争创一流"先进典型。7月11日,在区直机关工委的组织下,7名先进典型走上洪山区的讲台,跟在场党员干部分享他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故事。这7名报告团成员中有一名是来自洪山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一级检察官的秦雨,她讲述的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的实施,以法律的名义呵护祖国花朵的事迹,朴实感人,诠释了共产党人敢于担当、无悔奉献的信仰追求。

  "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对标他们的工作和思想,让我们找到了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不仅是一次先进事迹的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