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水果湖街子讲堂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04 21:29: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夏慧琴)"红色七月"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水果湖街子讲堂踏寻"红色足迹",走进国民革命军第二十四师师部旧址进行"红色"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先辈优良品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红色情怀"为党庆生!

  站在国民革命军第二十四师师部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不一样的庄重感让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集体诵读党章总纲,使同志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新更彻底而深刻的认识;特色党课--牢记嘱托、不忘初心,把习总书记来湖北视察时提出"四个切实"重要要求讲通讲透,让基层党员努力做到作风扎实、工作落实、结果真实、心里踏实;交流分享环节退休党员们感慨良多,同志们边参观旧址边聆听历史,好不认真!三支部委员78岁的陈祖光同志说,"红色七月"到"红色教育基地"踏寻"红色足迹",开展周周讲、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我们这个年纪的党员对党是有深厚感情的,应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为青年一代做好表率。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最后全体党员齐唱"不忘初心",饱含深情,为党庆生。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