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徐家棚街联合多部门拆除辖区26处“胶囊房”

发布时间:2018-07-04 21:13: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伟)为进一步消除辖区安全隐患,7月4日,徐家棚街联合区房管局、城管、派出所等部门组成80人的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福星惠誉三期、水岸星城、团结新村北区等12个小区内26户拒不整改的"胶囊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前期,通过社区网格员巡查,居民举报投诉,街相关部室对辖区内胶囊房进行了实地检查认定,下发了限期拆除整改通知书, 但仍有26户逾期拒不整改,为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决定由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其实施强制拆除。拆除前,整治组对违规户主进行了告知,要求清场、封闭进出通道,中断水电供应,对居住人员进行了清退,确保"胶囊房"拆违工作顺利完成。拆除中,对拆除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并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社区网格员巡查力度,加大对小区物业、业主的宣传力度,加大对辖区胶囊房长效管理力度。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