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刚刚!车都公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29 18:32: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威 宗姚琪)“七一”前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暨“警营党旗红、群众更满意”活动事迹报告会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召开。
  今年以来,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打造全国企业最满意平安开发区为目标,围绕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前,该局为获得“党员先锋岗”、“党员岗位标兵”先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授牌。

  报告会上,来自不同警种的“党员先锋岗”、“党员岗位标兵”代表分别作了事迹报告。他们中间,既有公安政务窗口热情服务的女警花,也有驻守在街面警务站的“快反”尖兵,还有一心为居民群众服务的社区好民警。7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从社区管理、110接处警、政务窗口服务、破案打击等方面分享了他们一个个精彩而感人的故事。听了他们的发言后,全体民警、辅警纷纷感到优秀榜样的先进事迹值得学习发扬,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三化”大武汉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