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黄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落户卓尔青年汇

发布时间:2018-06-14 11:50:00来源:荆楚网

黄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落户卓尔青年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黄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落户卓尔青年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田野)6月13日下午,由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武汉市委统战部指导,黄陂区委组织部、统战部主办,卓尔青年汇承办的“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二期汇才之约路演”活动在卓尔青年汇举办。

  最新一代创业孵化器,创新发展,纵深孵化,高标准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卓尔控股集团副总裁范晓兰在欢迎辞中提到:卓尔青年汇是由卓尔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最新一代青年创业平台,纵深孵化,建筑面积逾30000平方。其中,包含6栋精装青年公寓楼、5栋主题办公楼。至今,卓尔青年汇已先后与200个创业团队签约,121家企业入驻园区创业,78家成功在黄陂注册,带动创业人员已超千人,年营业总额有望过亿。

  持续优化服务创新举措,协同打造实践创新基地,卓尔青年汇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创投平台,链接全球资源的世界级创新创业生态圈。黄陂同心律师服务团与卓尔青年汇签署合作协议,共促发展。在打造良好创业氛围的同时,卓尔青年汇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专业性创业门诊、沙龙讲座、国际创业交流、资源对接等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学者、专家为园区入孵团队授课、指导,帮助青年创业者提高创业实操技能,促进创业经验分享。

  实践创新基地于卓尔青年汇正式成立。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正式为“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知名创投大咖齐聚现场,八大入孵团队携创业项目开启路演。“一键秀、定制链、技领科技、斗笠哥、图样教育”等8大优质项目于现场进行现代农业、硬件研发、科学教育等创业项目路演。

  卓尔智联集团联席总裁、卓尔智能交易生态圈CEO齐志平、中智创新创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博等几位创投大咖结合商业实践,深入剖析了各创业团队的项目优势、短板,并就项目运营提供了诸多方向性建议,同时,也争对各自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并就下一步开展投资合作进行了愉快交流。

  评选完毕,武汉杏仁桉科技有限公司(图样教育)夺得本次路演第二期汇才之约“最佳项目”奖。

  聚焦创业领域,搭建投资平台,推动孵化成果提速。卓尔青年汇入孵团队注重创业领域科学细分,着力聚焦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数字创意等领域,建立了与“双创”发展需求相适应的政策扶持体系。此次项目路演旨在以卓尔领投为基础,带动引投,实行内外双轨并制,促进资源共享,助推青年创业发展,并为后期启动园区内外创业投资对接、天使投资注入打下基础。

  卓尔青年汇入孵团队“多乐互娱”自2017年2月入驻至今,已获卓尔领投多轮融资,金额高达近千万;“美人购电子商务”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孵化成长,截止目前,总营业额已达到8000万,预计全年将完成销售额2亿。

  “未来,我们将不断引进符合当下新经济、新发展、新需求的青年创业项目,特别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文化创业、移动互联网等现代服务业项目,在帮助青年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的同时,着力凝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武汉市创业创新发展新规划。”卓尔控股集团副总裁范晓兰说道。

  本次活动聚集市委、区委、卓尔集团等相关领导、知名创投导师嘉宾、青年创业代表、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