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水果湖街子讲堂走进非公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07 20:51: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慧琴)六月的武汉气候宜人。"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水果湖街子讲堂走进非公企业--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方放鹰台社区党总支携直管党员与该企业的青年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

  "周周讲"活动于6月7日下午15时在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一楼圆厅准时开始。活动在总经理陈春岩"文化自信"的致词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主持人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海燕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整齐的声音将仪式感唤醒;80后的青年党支部书记主诵新党章,与同志们一起明确新时代普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省委讲师团理论辅导处副处长荣瑛以"牢记殷殷嘱托,做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为主题,为基层党员、非公企业的青年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生动党课,深入解析了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听了荣处长的精彩宣讲,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反响强烈,郝宏迅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非公企业的青年党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任务,不忘初心,面对困难不畏缩、不惧怕,勇敢前进,继续为武汉的文化旅游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气势与决心。是的,我们新时代的党员要将党性修养与社会责任高度统一,做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