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乐实惠

“吾皇”猫抱枕来了!这个冬天就要爱的抱抱

发布时间:2015-11-25 16:29:59来源:SRC-13

 

奉天承运,“吾皇”诏曰屈臣氏“吾皇”猫抱枕正式开售,快来接受朕爱的抱抱!屈臣氏特携手插画师白茶,获正版授权独家推出两款或“高冷”或“卖萌”的“吾皇”猫抱枕。目前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十个城市,和大家见面了!每售出一件,屈臣氏还将向香港苗圃行动捐出5元,以改善山区儿童的教育质量。另外,你还可以通过扫码与“吾皇”有更多有趣互动哦,想欣赏“吾皇”千奇百怪的萌态,赶紧扫码接旨吧!“吾皇”不仅有爱,还将持续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欢乐,即日起1216,屈臣氏会员在实体店购物满50元,即可凭额外20元获得“吾皇礼包”,释放无限“爱?欢乐”!

 

 

 

“吾皇”贱萌求抱献爱心

“吾皇”现已身屈臣氏,化身温暖抱枕要给地球人“爱的抱抱”。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共提供两款屈臣氏“吾皇”猫抱枕,一款高冷视物,俯瞰一切;另一款则明眸大眼,娇羞卖萌。“吾皇”贱萌之姿现已萌翻全城,引起一阵爱心抢购潮。

 

“吾皇”现已身屈臣氏,化身两款温暖抱枕给你“爱的抱抱”

“吾皇”带来的欢乐何至于此?屈臣氏会员于即日起1216在屈臣氏实体店购物满50元,即可凭额外20元获得“吾皇礼包”1个,“吾皇”为你悉心准备了收纳袋、明信片、记事本、卡套和贴纸等各种贴心小物,贱萌的姿态时刻陪伴在你的左右。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