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新闻

中建三局打造数字化加工厂“拼装”全球先进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8-10-12 15:04:0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洋、通讯员刘宇太、张倩)10月10日下午,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康宁10.5代玻璃基板生产线厂房项目劳动竞赛,来自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的200名建设者庄重承诺:将秉承争先精神,打造精品工程,建功武汉临空港。当天,由该公司倾力打造的数字化加工厂,也揭牌成立。

  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负责人介绍,将在施工管理层和作业层开展劳动竞赛,通过“比学赶超”方式激发员工积极性。

  武汉临空港京东方及其配套项目总投资超700亿元。康宁10.5代玻璃基板项目使用全球先进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技术,是京东方10.5代线最核心配套项目之一。该生产线两座厂房均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