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新闻

22盏因施工损坏路灯重新点亮

发布时间:2018-09-28 13:50:48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赵建涛)“路灯重新明,晴暖居民心。”9月12日,东西湖区径河街民田社区居民代表向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十组送上锦旗,感谢巡查组督办恢复损坏的22盏路灯。

  8月22日,巡查第十组在全市大接访中,了解到民田社区前塔西路东段22盏路灯损坏,社区4000多居民出行诸多不便。

  根据小区居民的反映,巡查组将该路段上黄鹤楼科技园、乐道物流公司、径河街和民田社区领导请到一起,研究因扩建厂房、库房施工致路灯损坏的恢复方案。

  乐道物流公司作为路灯恢复的责任主体,迅速落实巡查组工作。大接访后第二天,就及时恢复18盏路灯的照明。由于物流园区大门进行全新扩建,100多米道路路灯电线和基础必须重新设置,乐道物流公司拿着设计方案,主动到区城建部门报批新建项目,抓紧新建路灯工程建设。经过半个来月施工建设,园区大门前路段新建成的4盏路灯也重新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