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新闻

王艳玲出席 网络安全宣传周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3:43: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2018年湖北省暨武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放日活动9月21日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活动,为武汉网络安全战略与发展研究院揭牌,并为该院专家颁发聘书。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公众关注的热点,举办了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活动。

  随后,王艳玲赴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开发区调研了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建设情况。王艳玲强调,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要注重创新,推动产学研结合,发挥湖北的科教优势,加快推进网络安全技术发展。要注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夯实网安基地发展的人才支撑。要注重产业培育,围绕网络安全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时帮助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网络安全产业聚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