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新闻

强化宣传发动 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8-09-07 20:53:21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坚持把宣传发动工作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制发了《东西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东政法〔2018〕19号),明确宣传任务,统一宣传内容,突出宣传工作重点,延伸宣传工作触角,严格宣传工作要求,确保始终牢牢把握话语权、主动权,确保群众广泛知晓、积极参与。

  突出宣传重点

  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工作要求以及该区的相关会议精神、情况通告、举报方式等作为宣传重点,在网上网下、主要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平台等进行广泛宣传。区扫黑办在区级主要媒体东西湖电视台、《武汉临空港报》专版专刊宣传打击扫黑除恶11项重点对象、公告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公布区扫黑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的举报电话,加印3万份,由网格员逐家入户推送宣传。

  延伸宣传触角

  立足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将宣传触角延伸到社区(大队),在全区交通要道、人员密集场所、沿汉江悬挂1500余条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发动各单位、沿街商铺在电子显示屏上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语。在全区511个网格微信群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广泛公布举报电话。定制50个举报箱,投放在各街道、派出所和全区重点工地及物流园区,多种方式接受群众举报,不断拓宽线索来源渠道,保持强大宣传阵势,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