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新闻

东西湖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上月执法效能居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8-08-25 10:28:21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赵建涛)近日,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十组在“巡查全覆盖”行动中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东西湖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以来成果显著,7月份,整治车辆违停工作全市排名第一。

  交通秩序整治是作风巡查督导的内容之一。今年5月份以来,东西湖区交通各部门通过部门联动,疏堵结合,有序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据了解,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东西湖区交管部门在团结路、汀香北路、马池路、六顺路等路段增设道路临时停车泊位368个,非严管路段,当日19:00—次日7:00,车辆可按规范有序停放。人性化举措受到市民肯定。

  吴家山、金银湖周边商业金融、工业园区、临街商铺、公交枢纽等地划定了22条严管路段,24小时全天禁止机动车停放。东吴大道、金银潭大道、金山大道、吴祁街、环湖路等重点道路,设置固定管控岗位52个,每天派出18个巡逻整治组,以吴家山、金银湖片区为重点,采取集中整治,强化交通秩序。对双排停车、公交站停车、消防通道停车等违法停车,一律执行“七必拖”。

  7月份以来,查处违法停车5.6万起,拖移违停车辆275台次,执法效能居全市第一。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