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新闻

福布斯500强企业项目落户临空港

发布时间:2018-07-16 12:13:44来源:长江日报

  4日下午,福布斯500强企业、液化空气集团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建设配套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宗气体站项目。

  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于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类),同时是法国指股CAC 40指数、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及富时社会责任指数成员企业,是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大型公司,业务遍及80个国家,也是京东方10.5代线最核心的配套企业之一。

  此次签约落户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的液化空气集团大宗气体站项目占地面积27.46亩,使用全球先进的气体制造供应技术。建成投产后,将为京东方武汉10.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及园区产业链企业提供安全可靠超高纯度气体供应。

  据了解,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去年以来积极引进芯片、显示屏、智能制造、网络安全和大数据、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项目,拓展多条千亿元级产业链条。目前,以京东方武汉10.5代线液晶面板项目为代表的显示屏产业链已吸引美国康宁、液化空气等全球知名企业入驻。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