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新闻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5 11:29:48来源:临空港区宣传信息中心
  5月30号,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东西湖区妇女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东西湖区妇女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陈邂馨,武汉市妇联主席徐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凡,区政协主席黄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妇联第七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七年的工作,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七年来,全区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涌现出180多个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30多个巾帼文明岗等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东西湖区女性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
 
  今后五年,区妇联将大力实施思想引领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团结广大妇女在参与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大力实施巾帼维权行动,在建设法治东西湖中积极作为;大力实施巾帼文明行动,在弘扬时代精神中彰显优势;大力实施强基固本促进行动,夯实妇联基层组织建设。
 
  陈邂馨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妇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教育妇女群众的“大学校”,凝聚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和坚强阵地。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广大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促进全区妇女事业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进步。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妇联第七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随后,区妇联第八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区妇联第八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刘晓丽当选为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区领导涂亚平、章建育、刘华强、赵琴芳、韩忠翔、潘红莲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孙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