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营商环境大巡查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行政审批提速增效 企业当天拿到施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8-12-13 13:51:51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11月30日,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播出,关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推行“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提升审批时效的举措。

  栏目介绍,11月29日上午9时,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办事人员范红祥来到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办理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相关施工许可证。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工程开工在即,为了不延误工期,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区行政审批局立即派人前往施工路段进行现场踏勘。在核实清楚相关情况后,范红祥当天就拿到了《城市道路临时占用许可证》和《城市道路挖掘许可证》。

  据了解,自推行“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工作以来,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通过落实全程电子化登记、拓宽登记服务渠道、创新登记服务等举措,实现了审批的提速增效。同时落实省、市“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截至10月底,全区企业累计办理“二十八证合一”34386户。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