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营商环境大巡查

3家企业提出500米路段路况问题 1个月内道路通畅

发布时间:2018-12-13 12:57:29来源:长江日报

  径河街石家坡大队组织了大队的党员、团员青年20余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随着京东方武汉10.5代线等工业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几年内,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新兴产业带来的工业效益将逐渐显现。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湖北省重点千亿级产业集群将带来的,不仅是优秀企业的集聚,更将成为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空间。

  “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新旧动能转换的领头雁,在‘落实’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黄金发展期,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并未放松警惕。5月16日东西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学摆在党委班子成员面前。

  思想上转变观念、作风上严明纪律、行动上克己奉公,才能在发展上奋勇争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才能为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召开的主任办公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可提出不同见地,解决发展问题。针对华润雪花啤酒100万KL/年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任办公会协调制定专门的质量监督工作方案,定期上门为参建各方提供技术指导,使项目实现5月顺利投产。

  同时,航达航空科技产业园、协和医院、华新怡宝纯净水车间、梦想特区创意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均按照主任办公会、区政府常务会确定的“容缺受理”机制顺利推进。

  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征求意见表中,3家企业关于500米路段的发声引人注意。

  原来,武汉市威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武汉金盛辉材料有限公司、东西湖区再生资源专营责任有限公司位于京珠高速旁,平时借高速备用路出行。由于高速备用路0.5公里长的区间路况较差,企业出行存在困难。

  因该路段属京珠高速公路管辖范围,街道无权施工,东山街党工委便用3天时间先行将该路段作临时保畅碎石路维修,待区交通局与京珠高速公路管属部门协调后再重新修路。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东山街党工委用时不到一个月。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为契机,不断促进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为临空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继续深入推进基层作风巡查和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工作,凡是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人才有投诉的,第一时间调查,经调查违反规定的,一律严肃处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保驾护航作用,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三大攻坚战,持续打好作风治理“组合拳”,聚焦“四风”、不担当不作为、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重拳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效能提升,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力临空港经开区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