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留住百万大学生

武汉带1319个高薪岗位进四川大学揽才

发布时间:2018-12-13 13:48:22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刘方 阳文伟)“有本事的人待遇更‘巴适’,在这里落户真正零门槛。”今日上午,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将来到天府之城四川成都,开展四川大学专场招聘。在汉34家知名企业诚意送去1319个岗位,邀请在川学子成为新“武汉伢”。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34家知名企业参加,其中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启迪网安150万年薪招聘网络安全专家,中金数据(武汉)超算技术有限公司也开出了百万以上年薪。今年武汉单体投资额最大工业项目——京东方第二条10。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也将提供194个年薪十万以上岗位。

  连日来,武汉强力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吸引大学生留汉、回汉,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此前已在本市和外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本次四川大学专场招聘会是继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招聘会之后,武汉再一次将引才“热情”辐射至省外。

  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四川大学专场前夕,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四川话版招才视频。视频中,1200多年前的李白化身“义务就业指导员”,为学子介绍武汉市情民情、讲解武汉招才政策,呼吁学子“有梦想,来武汉,一起创”。

  美景作陪,美食为媒。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现场还将举办“锦观武汉图片微展览”,展示武汉强力发展势头及秀丽美景;良品铺子、周黑鸭等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知名企业也将为学子准备美食,邀请其直观感受武汉企业。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