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留住百万大学生

临空港为学生提供 “全链条”“立体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3 13:22:40来源:长江日报

  临空港经开区网络安全企业招聘备受学生青睐

  “用手机实时查询就业信息,真是太方便了。”湖北工业大学大四学生吴先超在招聘会现场关注了“临空港人才创新创业”公众号,并寻得几家心仪的公司。他说,虽已拿到几家外地公司的录取通知,但他还是想留在武汉,该公众号为他寻找合适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该公众号为武汉临空港人才创新创业超市的线上平台。大学生可通过公众号接收就业资讯、线上投递简历,还能直接搜索获取毕业生落户、安居保障、见习岗位申请等办事指南。

  在武汉临空港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内,大学生还可线下咨询、办理有关就业、创业的相关事宜,享受线上线下同步服务。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临空港人才创新创业”公众号是临空港经开区“全链条”“立体式”人才服务的其中一环。

  他介绍,临空港经开区为未毕业大学生提供大学生实习(训)见习基地见习岗位,通过“预就业”磨练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竞争;为意在创新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工位支持;为就业大学生提供最低薪酬保障;并通过签订集体劳动合同的方式,切实保障其合法权益;大学生还将享受后续劳动权益保障。

  据了解,临空港配备人才服务专员20名,全年协调解决人才服务事项22类、5070项,将为人才提供全方位贴身服务。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