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全国率先出售大学生“八折房”

临空港青年城下半年房源将提前开售

发布时间:2018-12-13 13:13:14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金 通讯员宋亮)25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从临空港青年城媒体开放日活动获悉,全市首个大学生8折买房项目登记人数不断上涨,为尽可能满足大学生需求,下半年房源将提前入市。

  本月21日,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发布《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购房登记公告》,率先落地“市场价八折”大学生安居房后,迎来大学毕业生登记热潮。

  昨日,长江日报记者在售楼中心现场看到,购房登记区域较21日已扩大一倍,大学毕业生正排队提交资料。从湖北麻城乘坐动车来汉看房的代丽女士告诉记者,24岁的女儿想在武汉发展,急需购房,“我们生怕来晚了”。

  据了解,截至25日下午5点30分,共有3840人次进行房源咨询,购房登记人数不断上涨。

  据悉,临空港青年城预计于今年6月先期开售首批392套大学生安居房,下半年开售剩余308套房屋。“由于目前意愿购房人数较多,我们决定提前上市下半年房源。”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大学生需求,让“想落户临空港经开区的大学生尽可能购置到安居房”,将实施系列措施:提前上市临空港青年城下半年308套房源;加快规划建设临空港青年城二期住房;加快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内国际人才社区等项目;在全区范围内继续筹集其他房源。通过“组合拳”,加大大学生住房保障力度,缩短住房供应时间。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