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武汉花世界“Hanfans”星空花海电音节五一假期亮相花世界

发布时间:2019-04-26 16:59:49来源:武汉新闻综合广播

  武汉人将有首个自己的电音节,冯翔、NoFear乐队等武汉知名实力音乐“老炮儿”,新生武汉花世界“Hanfans”星空花海电音节五一假期亮相花世界音节新闻发布会武汉卓尔书店召开,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慈惠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领导;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风之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省客运集团等主办单位负责人;相关合作单位、支持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发布会。

  卓尔文旅集团石榴红花世界项目总经理蒋辉先生介绍,今年以来,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在临空港经开区深度探索文旅、文创、文娱的跨产业融合,结合新农村振兴计划,借势建国70周年及军运会,通过文娱内容的开发与制作、泛文旅场景的选择、创意与内容的置入与消费转化、文旅IP的孵化与打造等系列措施打造全新城市文旅产业价值链,在石榴红花世界景区打造别样的赏花游,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将按月为单位常态化的在武汉临空港石榴红花世界景区打造音乐文化艺术IP,用音乐潮玩为核心,提升休闲生态农业游的产业升级。“武汉田园集市、汉江音乐花乡”将以具有武汉独特城市魅力的文旅文娱文创优质IP,成为武汉市乃至全国知名文化地标、城市新名片。

  本次项目合作方武汉风之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飞先生表示,风之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卓尔文旅集团将在临空港经开区全力推行汉江音乐花乡“hanfans”系列文化艺术节活动。

  省客集团云游楚天景区直通车总经理卢兆宏先生针对省客运集团近年来针对农业休闲游,特别是有农业休闲游资源丰富的东西湖区将重点给予景区直通车等配套支持,同时启动2019乡村踏青季暨武汉市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月、大学生旅游节、大学生音乐节的青年人对潮流文化的强大市场需求,改变武汉青年对内地创意娱乐文化的全新认知,将“武汉田园集市、汉江音乐花乡”打造成全球乃至全国赴汉全新IP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将开启“派对前夜”模式,4月30号晚上邀请了光虚、space酒吧等头牌DJMC参加演出,门票仅售60元/人(和景区原门票同价),打破武汉电音节本土最低价格;5月1号,2号两天,每天按照上午、下午、晚上,根据景区游客特性穿插了民谣、说唱、电音、露天户外电影环节,晚上还配备了露天电影、同时还配套了美食节、帐篷露营(观众可自带帐篷,现场可买可租)、武汉本土说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