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临空港号召学习“变形金刚”城管人

发布时间:2019-04-04 14:52:2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金辉孙爽)7年客串消防员、应急救援、交通协警,制服一日三换。本报报道的武汉城管90后“变形金刚”潘迪及其队友108将的事迹(见本报3月28日、29日报道),引起社会关注。昨日,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批示,赞扬潘迪及其队友是践行为民宗旨的典范,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

  本报连续推出“变形金刚”城管等两篇报道后,网站转载后点击量近百万。网友乔开门说,百变不离其宗,还是那颗为民的心。伊莎贝贝拉说,基层城管服务群众,坚守岗位7年,初心不变,为城管人点赞,为这位90后点赞。

  径河街负责人表示,这些城管执法队员并非作秀,也不是心血来潮。就在3月31日下午,该执法队的4名队员上路巡逻时,在径河街三店中路发现一起车祸,一辆轿车撞上公交车致10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队员们在疏导交通的同时,及时调来执勤车送伤员到医院救治(如图)。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