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臨空港舉行「與軍運同行」第二屆全民健身會

发布时间:2019-04-04 14:34:12来源:香港商报网

  運動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宣導全民健身,推進體育強區建設。3月30日,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舉辦第二屆全民健身暨職工趣味運動會。來自全區43家政府和企事業單位的近千名職工,通過熱火朝天的賽事迎接軍運會的到來。

  本次活動充滿濃郁的「軍運元素」:「兵兵文明號」大巴來到現場,軍運會吉祥物「兵兵」為選手歡呼加油,精心設計的模擬射擊、「馬不停蹄」等「准軍事」項目讓參賽者大呼過癮。比賽開始前,志願者代表還發出落實「四個百萬」倡議、號召市民共同參與軍運、助力軍運。

  區文化和旅遊局(區體育局)主要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賽事吸引更多職工和市民關注健康、積極鍛煉;期待軍運會成為全民健身的「催化劑」,讓運動健身與大眾生活發生更為積極的「化學反應」,開啟體育強國的新征程。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