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2019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开锣

发布时间:2019-03-15 15:37:49来源:新华网
   2019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9日在东方马城开锣。50匹赛驹在5场比赛中奋力冲刺,拉开新赛季大幕。

  新赛季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安排20个赛马日,举办100场各类比赛。赛季将一直持续至12月中旬,其中7月至8月为夏季休赛季。

  首个比赛日中,第一场1100米三/四班开闸后,骑师蔡继就策骑“初露锋芒”一路领跑,以领先近5个马身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第二场1200米3岁马组中,“汇通天下”速度出众最终折桂。“好声音”“回声”“吉隆之喜”三驹分别在1200米4岁以上、1000米伊犁马组、1800米三/四班三项比赛中夺冠。

  本年度武汉速度赛马期间,还将举办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武汉国际赛马节等赛事活动。12月的总决赛后,将根据赛季成绩评出“年度马王”“年度冠军骑师”“年度最佳练马师”“年度最佳马主”等奖项。(完)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