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东西湖区新增商标数全市居首认定为湖北省品牌建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03-04 13:51:54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郝金奇 记者马辉)东西湖区去年新增商标9482件,全市排名第一。这是2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东西湖工商局获得的消息。

  如何搞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务,东西湖区工商局的做法是,大力帮助企业增加无形资产,提高商标的注册量和知名度。据统计,2018年全区新增有效注册商标9482件,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超政府目标任务数8倍,全市排名第一,全区累计商标注册量达24752件,商标注册总量全省排名第三,驰名商标15件,位居全市第二。东西湖区工商局还高效推进商标品牌战略,东西湖区已被确定为湖北省品牌建设示范区,武汉临空港食品工业园管理处获得武汉市商标品牌集群示范区,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也不负众望,成为全省品牌建设示范企业。

  与此同时,东西湖工商局还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大力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逐年实现“清单之外无中介事项”,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全区市场主体以每年不低于10%的高速度快速增长,目前,全区市场主体已突破10万户。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