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全民健身运动会12项主题赛事“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2019-03-04 13:43:41来源:长江日报

  临空港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本月拉开序幕。本届临空港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以多样性群体活动为主体,以遍地开花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陆续举行的12 项“ 与军运同行 ”主题赛事,将吸引辖区内相关单位及广大群众参与,促进全民健身,实现军运惠民。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文体局工作人员介绍,“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是武汉对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最赞”不仅在城市基础建设上得到体现,更要在城市文明和居民精神风貌上得到体现。 全民健身将为促进居民自觉地参加体育锻炼,创新各类人群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发挥积极作用。临空港将会以热爱运动、和谐包容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