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楚天都市报:临空港青年城392套安居房下月发售

发布时间:2018-05-18 09:55:02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武汉临空港青年城392套安居房,将于下月对外发售,特惠专供大学毕业生。昨日,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到武汉市调研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楚天都市报记者从调研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已经有4.9万大学生落户武汉。
 
  2017年,大学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达30.1万人,在汉新落户14.2万人,两项数据均创历史最高纪录。2017年10月16日,武汉进一步放宽落户政策,取消就业、社保、住房等限制,落户大学生数量大幅提升。截至4月30日,今年已经有4.9万大学生落户武汉。
 
  去年,武汉市启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提出让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租到租赁房,买到安居房。目前,正在推进的大学毕业生房源项目主要有4个:一是黄陂区长江青年城项目,一期8.06万平方米正在进行基础开挖,第二宗地块已摘牌,第三宗地块正在征地拆迁;二是东西湖区临空港青年城安居房一期392套房源,计划今年6月对外销售;三是经开区建筑面积13.36平方米菁英社区项目,已完成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计划本月开工;四是东湖开发区富士康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

(作者:  编辑:郑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