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长江日报:临空港开发区 千人齐跳广播操

发布时间:2018-05-18 09:52:40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显辉)11日上午,临空港开发区三店中学操场,来自该区各单位的近千名职工在雨中齐跳广播体操,在欢快的音乐中,用舞姿展现临空港奋斗者的健身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是“与军运同行”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的第二项赛事。除在本月开展的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外,还将在下半年分别开展羽毛球比赛、棋类比赛和趣味运动会等多项赛事。通过贯穿全年的“与军运同行”系列文体活动,促进市民主动健身,实现军运惠民,同时调动全民参与军运会的积极性,当好东道主,同心迎盛会。

(作者:  编辑:郑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