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运会

与军运同行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开跑

发布时间:2019-03-15 16:04:54来源:凤凰网综合
   
   3月9日下午,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年度开锣赛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盛大开锣,这是中国速度赛马新春第一跑。经过2个月休赛期,各马房已是摩拳擦掌,50驹整装列阵,誓夺新季头彩。

  赛前仪式上,武汉市马术协会副会长夏云建、东方神马集团总裁胡越高、河北东兴马业俱乐部董事长王卫东、北京京华兴马业俱乐部董事长任宁宁为舞狮点睛。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冬为年度开锣赛鸣锣开闸。

  开锣赛一共举行5场比赛,首战千一满闸战,老牌劲驹“沙尘暴”近期状态上佳、力争破局夺首冠。次战3岁千二赛,国产骄傲“汇通天下”有望再续不败神记。 第三场千二赛,马王“吉祥如意”、沙宝名下星驹“半城月光”、日产优骏“飞黄腾达”,后起之秀“好声音”群雄汇聚龙争虎斗。伊犁小子千米赛,国产新驹首秀,欲征东方马城黄金赛道。末战千八赛,“金生水”、“亿通绝影”、“吉隆之喜”名驹云集,长途之战胜负难料。

  五场精彩赛事悬念迭起,最终由赛驹“初露锋芒”“汇通天下”“好声音”“回声”“吉隆之喜”分别夺冠。

  据介绍,2019年将是中国赛马大发展的一年,也是武汉体育蓬勃发展的重要年份。在万众瞩目军运年里,武汉赛马与军运会同行。2019全赛季将举办20个赛马日,全年赛事达100余场。在打造一流公信力赛事平台的同时,着力打造以赛马节为重点的主题赛事活动。

  “看赛马,猜头马”是观赛活动中必备项目,2019线上“猜头马”游戏活动体验再升级。无论是马场“小白”还是资深玩家,线上“猜头马”都是观众体验赛马乐趣的独特方式。

  作为2019年重头大戏之一年度开锣赛,赛事组织方特别准备了新马豪华5日游、定制珠宝、智能小家电等丰厚礼品。除此之外,“新春游马城”点赞送好礼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了现场观众热情参与。(通讯员 朱清洋)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