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焦点大图

武汉显示屏产业“朋友圈”再添新成员 法国世界500强企业落户临空港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07-16 12:08:50来源:楚天都市报

  京东方武汉10.5代线项目开工后,显示屏产业“朋友圈”成员纷至沓来。今日记者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获悉,该区已经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建设大宗气体站项目,为武汉京东方提供配套。

  据了解,此次开建的大宗气体项目占地27.46亩,使用全球先进的气体制造供应技术,是京东方10.5代线核心配套企业之一。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京东方武汉10.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及园区产业链企业供应超高纯度气体。一位业内人士介绍,显示面板的生产环境要求十分严苛,为确保产品良品率,生产区间需要通过不间断输入高纯度保护性气体,隔绝空气中的杂质和氧气,形成稳定的全封闭状态。这意味着大宗气体项目将与显示面板生产线同步投产。

  据了解,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是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当今工业与医疗保健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军企业。2017年,该集团销售额达203亿欧元。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