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园区风采

冬日腊八共享百家盛宴 物业邻里齐盼万事如愿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7:51来源:吴家山物业

  冬日腊八共享百家盛宴 物业邻里齐盼万事如愿

  1月13日上午,正值腊八佳节,吴家山桂花园南区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吴家山红色物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特在此举办“迎新春·百家宴”活动,与业主共享节日氛围。吴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新胜来到活动现场为居民送上祝福,并对桂花园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吴家山红色物业对小区的管理成效。

  街坊邻居排排坐 美味佳肴齐上阵

  缤纷的彩旗成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红的灯笼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精彩的腰鼓队表演为本次百家宴活动拉开了序幕。寻着鼓声,桂花园小区的居民们争相端着亲手制作的佳肴来到活动现场:松鼠桂鱼、清蒸鲈鱼、姜辣凤爪、土豆烧牛腩、腊八粥……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铺满了现场的桌子,香飘十里。邻里们坐在一起相互问好,唠起家常,交流厨艺、有的还介绍起了自己佳肴的名字:“鱼跃龙门”、“年年有鱼”、“五谷丰登”、“幸福美满”。吉祥又富有寓意的名字充满了居民对来年的殷切期盼。

  精彩节目来助兴 春联福字送祝福

  美味的佳肴离不开精彩的节目助兴。活动现场,秦腔唱曲、川剧变脸让居民们拍手称赞,吴家山红色物业工作人员快板节目“红色物业来安家、畅谈小区新变化”将百家宴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餐桌旁,一位儒雅老人正提笔写下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原来,这是吴家山红色物业特意请来的书法家陈丹老师正在进行现场挥毫。为添吉祥寓意,本次活动,红色物业为所有参与百家宴的业主送上专属祝福,春联福字正应景、纸巾鸡蛋更朴实,礼轻情意重,幸福吉祥年。

  家住桂花园的李婆婆拉着现场工作人员的手感慨道:“我在这住了十几年了,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举办。今天真的很开心,希望这种活动能保持下去年年都举办!”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感情,更加强了物业和居民之间的感情、宣传了红色物业的正面形象。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吴家山红色物业通过此种中国人特有的家宴形式与居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期盼来年诸事如意。吴家山红色物业也将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完善的管理体系、更丰富的娱乐活动、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为打造幸福小区、共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