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园区风采

不出楼就能逛菜场 金银湖有望建成大型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5 19:41:22来源:楚天都市报

  随着手机支付的普及,不出家门就能买上蔬菜,可是想要买上自选的蔬菜,还是需要往菜市场跑一趟,今后在金银湖就能实现不出楼就能逛菜场、办理社区事务的蓝图。8月6日,记者从东西湖区获悉,金银湖有望建成一所大型综合服务中心,硬件设施比肩高端商超。

  随着金银湖地区的发展,不少新建小区拔地而起,入住的人数也逐年上涨,而对于“菜篮子”需求成为了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家住东西湖区环湖路周边的余女士介绍到,随着小区的兴起,有些商业门面选择销售蔬菜,“但是蔬菜种类不多,而且没有价格对比,还是自己逛菜市场更爽。”余女士介绍道,但是目前家附近并没有十分便捷的大型综合菜场。

  也许不久后,余女士的心愿将会实现。据了解,金银湖地区有望建成一所大型综合服务中心,里面包括菜场、停车场、居民综合服务、住宅等多种功能。据了解,该综合服务中心采用的是“地下+地上”的复合模式,地面将建成商铺形式的菜品选购中心,而所有的菜品运输将在地下完成,车水马龙的场景将不会打扰居民选购的兴致。该菜品选购中心除了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外,还能实现菜品批发以及菜品配送等功能,便利性比肩高端商超。

  不仅如此,该综合服务中心的地面层还将设置居民综合服务、住宅等功能,这意味着就住的居民不出楼就能逛上菜市场,还能办理社区公共事务。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