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园区风采

东西湖区开通乡村休闲游景区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8-10-12 15:08:17来源:荆楚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张玉莹 徐巧)9月28日,东西湖区乡村休闲游景区直通车开始发班,这是该区首次开通此类直通车,市民“十一”长假去玩耍更方便了。

  28日上午9时30分,通车暨签约仪式在醉美西湖观光游乐园举行。该区主要景区还有虞美人·吉祥花谷、醉乡情·田园花海、郁金香主题公园、石榴红村、柏泉古镇、柏泉天主堂、景德寺等。游客可以漫步花海,坐着小火车看风景,可以与“恐龙”亲密互动,还可以采摘富硒梨,品尝特色美味佳肴。直通车将主要景区连点成线,便于游客抵达。

  直通车天天发车,一天一班。市民可以单定市内至景区的往返车位,汉口上车时间、地点为:8:30罗家庄D出口、9:10金银湖公园E出口,至醉美西湖;武昌、汉阳上车时间、地点为:7:40分徐东金逸影城对面、8:00螃蟹岬地铁A2出口(中山路螃蟹岬公交站)、8:50王家湾M出口(汉阳大道好美家公交站),至醉美西湖。

  景区接驳线为:9:30金银湖地铁E出口,至码头潭地铁C出口、巨龙原味餐厅、未尔有机农场、郁金香主题公园、百信康和园(采摘)、醉美西湖。

  除单定座位外,也可选择跟团一日游,一日游售价99元/人,28日-30日特价39.8元/人,包含3个景区的通票、市内至醉美西湖景区的往返车票。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