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名企名家名牌

武汉临空港农投集团首个自营生鲜店开业

发布时间:2018-12-12 17:12:36来源: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方懿)11月25日,位于临空港经开区径河街黄狮海岸的农投·惠万家生鲜店正式开业,成为该区首个由国有企业自营的社区生鲜店。

  据了解,随着临空港经开区城镇化的加速,区域人口迅速增加且相对集中,新建小区群众的买菜难买菜贵日益凸显,在全区新建和改扩建农贸市场和生鲜店,成为了该区2018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

  当天开业的惠万家左岸生鲜店经营面积为120平方米,经营品种主要有蔬菜水果、鱼肉、粮油和生活日用品,其中绝大部分新鲜蔬果均来自区农投集团位于柏泉的生产基地,价格实惠且绿色无公害。

  

  惠万家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晚上10点,全天进店购物居民群众达到2000人,可以说是全天爆满;单日营业额超过3万元,算是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也充分说明了老百姓对国字号品牌和质量的信赖!”

  为落实好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区农投集团负责人周家祥介绍,从左岸生鲜店开始,到今年底,农投集团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常青花园、金银湖等地区建成3家中等规模生鲜便利店服务社区居民;同时,在慈惠街、辛安渡街、将军路街、新沟镇街等新建4个大型国营生鲜农贸市场,力争春节前全部开业,届时,居民群众买菜难问题将得到极大改观。

(作者:  编辑:黄涛